小包包自己動手做巧克力

2012021619:55

在情人節隔天

 

我自己都還沒做過巧克力

小包包在他人生的第五年居然會自己做巧克力耶!

幼稚園老師跟7-11的老闆很熟

剛好那間7-11有在舉辦做巧克力的活動

幼稚園老師好貼心  從上學期就跟老闆預約好了呢!

但當天下雨  正當老師苦惱時

好心的7-11老闆就說  那我到幼稚園教他們就可以了

真是好心的老闆呢!  人真好  我以後會常到新漢華門市的  ^0^

於是這就是我大兒子自己動手作的巧克力

我還不許他先吃  我要拍完他才能吃

><結果到現在他都還沒吃  哈哈

本來裝的很美  但被小包包撕開ㄖ ><我還沒拍照耶  於是用釘書機釘起來拍角度ㄉ 

一看就是小朋友自己包的

看了好開心好窩心ㄛ!   感動中...

真感動


我兒子長大了




他說這是棒棒糖ㄛ!  ^^

裡面還有mmsㄋ  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