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邊界驛站

2012021013:20


已經不知道來過N次了  呵呵

其實我也不知道老公要來這><

2/8他放假  帶朋友和我們母子三人就出發到這了...

他說朋友要請客





我們吃大餐   陳BABY吃米餅

千島沙拉

陳BABY吃小黃瓜片

但他咬進嘴裡馬上就被我挖出來  怕噎到他


陳BABY沒有坐兒童椅ㄛ!  這是一般的椅子  ^^

不過後來還是被我放在沙發上嚕!

麵包


我的紐約客  680元  貴森森>< 


老公他們兩個點的  40OZ

^^好吃

大家都吃的很撐

炸雞翅

我們點了一半原味一半辣味  總共一份是8隻

給陳BABY吃雞肉  ^^  右上角就是進了陳BABY嘴裡

也有給他吃點薯條和玉米和馬鈴薯泥和麵包  黑白給ㄊ吃  ^^


起司蛋糕


蘋果派




吃完我跟老公說我想去IKEA和家樂福

所以我們又從三芝跑到新莊去了

大採買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