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邊界驛站

2011123120:31

 

\

 

這天老公和小叔剛好放同一天

就約他一起去吃邊界繹站

因為小叔沒去吃過





 

今天人很多就給我們坐沙發區

因為我們四大二小嘛...ㄏ




我們吃肉 

陳baby也在吃他的肉  呵

千島生菜沙拉


麵包

麵包和之前的不一樣呢  之前是圓圓的小餐包

這種好好吃ㄛ!  剛烤好的很好吃

有撕一點點給陳baby吃呢!

陳baby也喜歡

雪碧

附餐

有薯條  馬鈴薯沙拉   玉米   蕃茄   泡菜   和牛排沾醬

蘋果派

之前覺得不怎麼好吃

但多人一起吃就覺得好好吃喔!  ^^


這樣看起來不大塊

這樣就看起來很大塊

40oz   1480元 (含以上的餐點)

 

小包包和牛排的合照  比他的臉還大

我覺得和之前吃的比較有縮水說  ^^

 


這是我單點的雞翅 

8隻260元

好好吃的說

因為小包包要吃  所以我就叫他用一半辣的一半不辣的

這是臭小包包一直盧說要點的

一客三百多

天知道他點這做啥

這是牛肉漢堡肉  很澀很難吃  > <

以後絕對不會再點這個

結果小包包吃很多  吃了牛排後還吃雞翅和薯條  真的很會吃

這個反而吃沒幾口  他自己也說不好吃><

吃多的小包包


陳baby越來越會坐囉!  不過快七個月了還沒辦法自己坐著就是了   ^^

加油加油ㄛ!!


左邊是我老公和小包包

右邊是我小叔和他女朋友

 


很累的陳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