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北港朝天宮

2012020623:51


比起新港  我更是愛北港朝天宮

真的很愛雲林的我

好多小攤販ㄚ  各式各樣的小吃

芭樂/燒酒螺

糖葫蘆

宇宙無敵超級可愛的棉花糖

本來沒帶相機下車的我  看到這超級可愛的棉花糖  就專程跑去車上拿相機來拍照 ^^






 

沒看過這麼可愛的棉花糖

怕色素太多下面還有純白的棉花糖ㄛ!

看到冰淇淋就突然好想吃

真的不會很甜  好好吃 

我買粽合的   25元/隻


可愛的小包包


我們買了一些名產

新港飴/綠豆糕/貢糖/大餅

可以試吃呢!

試吃好吃就買了一個  ^^ 

我妹和小包包都說要買這個><










可怕的色素


後來就出發到虎尾吃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