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虎尾鮮友火鍋吃到飽Ⅰ+影片

2012020623:48

去北港朝天宮拜拜完之後   就跑到虎尾吃飯  


阿母就帶小包包先用甜點給他吃  ^^

陳BABY坐餐椅呢!

坐的越來越好囉喔!




這間蠻平價的  比起北市  真的便宜很多><


重點是小包包只要50塊  陳BABY不用錢  北市真的很...   小孩又吃不多硬要收很多><

巧克力噴泉區

可用棉花糖/小麵包




挫冰/生菜沙拉區

飲料/冰淇淋/蒸籠區


炸物/爆米花區


火鍋料區

最左邊的是沾醬/鍋底/飲料/冰淇淋區(忘記拍><)


水果/甜點區


餅乾區

看到我好想吃的餅乾耶!

好開心


媽媽點海鮮高湯

我點泡菜高湯

妹妹點古早甘蔗

後來發現  我食慾真的小很多  因為以前吃吃到飽最會吃的總是我   呵  又會吃又不會胖  ^^

目前體重距孕前只剩1.5kg囉! 加油加油  誰叫我胖了21.3kgㄋ   哈














後來拿玉米給陳baby吃

陳baby好愛好愛耶!




後來當然吃玉米大玉米囉!^^









有給他偷吃冰淇淋

><超愛






 

後來拿空餅乾給他吃   不愛

被他敲碎

陳baby好愛吃冰><

 

小包包逗陳baby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