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六腳收驚+eat新港鴨肉羹

2012020623:38

阿母說陳baby好像有嚇到  要我帶他去以前小包包常收驚的收

但我又不想陳baby收習慣

於是還是帶去了  ^^

所以他們三個都有收  和我媽

世上真的有很多東西是錢買不到的

像這兩個兒子  要去哪買呢?ㄏ..

所以說我們真的不能太貪心  要知福惜福

每次拜拜  我都是保佑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這樣就夠了







想拍魚  但就是反光  拍都拍不到

雖然我相機防水  但我可不敢讓ㄊ碰到水  就是希望ㄊ能用久一點 ^^

這是北港的圓環

真的很愛雲林的我

小時候就很慶幸自己住在鄉下  很愛鄉下

都市人回南部總會覺得無聊  不習慣

但我真的很愛鄉下  因為住鄉下  所以我的童年真的很開心  ^^






跟阿母提議說去新港吃粉圓和鴨肉羹吧!

阿母說好   阿母真的人很好  什麼都答應我們  很寵我們 真是宇宙無敵的好媽媽

一碗只要三十塊喔!

雖然是小碗的  但料超多  北部是湯多 一碗50....

還有提供宅配呢  我看也有人在團購

阿母說現吃才好吃  ^^

因為鴨肉羹只有羹沒有麵  阿母怕我們餓就去隔壁點兩個肉粽給我們配羹

所以說世上真的只有媽媽好

媽媽說肉粽很好吃呢!  ^^

連他們員工在吃飯也是吃肉粽ㄛ!^^

我媽真的很重視她孫子耶!

三個人點三碗  ㄏㄏ

這可沒加麵喔!  這全是筍子  夠大器吧!

筍子多到看起來像麵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