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包包去三重看醫生 坐錯車

2011122716:24



想說接完小包包下課

請公公幫我顧一下陳baby

因為天氣好冷  好懶的帶陳baby去   怕他著涼

就假會  因為每次搭捷運都要走很遠才到東和

所以這次想說坐公車看看

就先搭捷運再轉公車

結果..上錯反方向公車了><   還都不知道  因為沒坐過

結果馬上下車   再坐回去><  

因為只到下午六點  所以很怕來不急

坐公車可以直接坐到東和前面下車

剛好到已經六點整  就馬上衝進去><

好在還很多人在看  ^^

下次要記清楚路線啦!!


上周五已經帶他去看過醫生了

因為小包包說他耳朵痛   他爸爸叫我一定要帶去看

我就帶去看了  我本來很不想帶去  因為想說會不會又在亂說

結果真的好佳在有帶去看

因為醫生說是感冒引起的中耳炎  ><

天ㄚ我不知道會這麼嚴重

只是耳朵痛..

 

因為小包包以前沒得過中耳炎   醫生說要吃兩個禮拜的藥

所以這是禮拜一第二次帶他去看醫生   預約禮拜四又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