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吃副食品*花椰菜地瓜粥*

2011122716:32

2011/12/26   星期一

最近ㄚ  開始把貝親的副食品湯匙丟一邊了  呵  被我收起來了  ><

因為湯匙好小  要餵好久

之後我就都直接拿我們平常用的ikea的湯匙餵他囉  ^^

也沒在消毒的  也沒怎樣

所以才有人家說寶寶六個月之後就不太需要消毒奶瓶嚕!  但我想說還是消毒到一歲比較安心好嚕!


我今天有乖乖吃喔!

第一次吃花椰菜泥  表現很不錯呢   ^^

真是好寶貝

今天是陳baby第一次吃花椰菜泥的日子喔!

因為怕菜味太重  所以加了地瓜想說甜甜的  稍微菜味沒那麼重

所以使用了

粥泥冰磚+花椰菜冰磚+地瓜冰磚

量約75ml

慢慢減量嚕!><

 

非水果類我都會放進電鍋加熱  之後泡水   不燙再給寶寶吃

水果類我就會放將要吃的冰磚量放入副食品盒中  泡溫熱水降到室溫

不要跟媽媽說喔!

ㄚ   被發現了



吃飽就要咬一下才舒服嘛~~

瞧  吃的多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