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都感冒了

2011090619:52





先發現陳baby鼻涕很多上周六帶去看

後來周日又發現小包包也有鼻涕

= = ㄞ 又要跑第二趟...

就星期一放學後帶他去看

感冒ㄚ  最好發現時就要速速帶去給醫生看  不要越拖越嚴重

星期三一早  發現我喉嚨也有點怪怪ㄉ說

結果老公也感冒了  = = 他算比較嚴重的那種  感到喉嚨  我算是最輕微的那種  ^^"

所以我叫老公要離他們遠一點  ^^"

陳baby乖乖陪哥哥去看醫生呢

我有帶陳baby去 醫生問我要不要順便給ㄊ吸一下

人真好呢  ^^  就說蘇醫生人很好ㄖ吧!  ^^

 

= =人家陳baby給醫生吸鼻涕和噴藥都乖到一個不行

= = 結果小包包還踢醫生咧  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