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ㄉ學校日

2011090206:54

我真的很喜歡小包包的老師们

其實27位小朋友老師不是只有兩位了   還有兩位實習老師耶!

這樣我真的好安心  ^^

昨天晚上是家長會  老公不能去  我只好帶兩個小孩一起去..就沒人會幫我顧小孩厚!

什麼都要自己來..

時間是晚上六點半到八點半

哇  還有點心耶!點心很好吃喔!

火腿三明治和巧克力調味乳

 

老師說他們的點心都是名牌 

牛奶喝林鳳營  優酪乳喝LP33 養樂多也是LP33  蛋糕是白木屋 雞腿是世運

聽了我真的好開心  哈  連我也想吃了呢!^^

像昨天的點心是蛋糕 小包包說他吃光光 

真棒 ^^

因為我早上就只給他喝一罐羊奶   然後九點吃點心的

他們這學期的校外參觀是到京華城的BABYBOSSㄛ!

其實因為價格關係我一直都沒帶小包包去說

要家長一位陪同  想說叫老公去好了  希望不是五六日 這樣老公才能放假

不然我帶小孩去很不方便 老師都說了..不能帶弟弟妹妹去了厚!

 

還有就是不教寫字

不早說  我還逼他學 

老師說其實他們畫畫就會練習到握筆了  會教他們認字  但不會教他們寫字

反正以後都是要寫 那就以後再寫 再多玩些吧!  ^^

 

教室夏天有冷氣  冬天有暖氣

老師會叫小朋友要喝水  和洗手洗20秒  濕搓沖捧擦

 

後來晚上七點四十後  就到會議室去  聽校長和園長講解

小包包最愛綠色了

猜猜小小在哪  他是四號  在左上角第四個 


每人繳的三本書

每個人在教室都有一個櫃子一個抽屜

抽屜裡面就是放書的  還有名牌 和彩色筆和剪刀和臘筆

這些都是學校買的  家長不需再自行準備

櫃子就是放棉被的

棉被兩週要帶回家洗一次

 

兩張綠色的是貼貼紙的

十張貼紙可以換禮物ㄛ!^^

小朋友好棒老師就會給一張

小包包已經有9張ㄖ  ^^

 

書包櫃是在教室外的  小朋友兩人一層  一人一格  放書包和便當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