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上學去 早餐是嘉南羊奶

2011090115:28

這是昨天拍的  開學第一天後想說給他早餐喝羊奶  回家才打電話訂

隔天馬上就有羊奶可以喝了耶

因為北市沒有果汁口味  我就選小包包最愛的草莓  想說如果有果汁就選這兩種可以輪

我說我週休不要送  所以就只有送週一~~週五

因為放假小包包可能還是會睡到中午  羊奶七點就送到了  ^^

我訂的是冰的  怕小包包怕燙  小姐說冰的沒有高溫殺菌 養份更多

台北的嘉南羊奶一罐要價28塊   雲林好像26

想當年我國小的時候雲林一罐好像是25的樣子  ^^

台北貴兩塊是因為運費的關係吧!

 

喝羊奶身體也會比較健康強壯ㄛ!  增強小包包的抵抗力

這是上學第二天

上學第三天可哭慘了   要我不要走  在學校陪他  = =

他放學後  跟他說好不可以再這樣了



草莓羊奶  ^^

 

之前有一次有訂  被流浪漢拿去喝  = = 之後打電話反應  說會扣掉一罐的錢  人真好

後來就加鎖了

可是我有說要加鎖  怎沒加   我今天又打電話去要鎖  ^^

才不會被別人拿去喝  = = 一罐要28耶!

月結的   每個月會到府收費

陳baby和我们一起去陪哥哥去上學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