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母子三人前往ikea新莊店

2011072523:12

 

想說絕品出清只到8/15  那時我人還在娘家 就想說回娘家前來一下看有沒有好康可以撿

下公車囉!!

他超開心的厚!

當然要先溜滑梯囉!^^


一個小時之後才去接他  吃飯飯

冷飲一杯25元  無限暢飲

我们喝了四杯  哈哈



薯條一份40元


玉米濃湯20元


兒童餐肉丸義大利60元

兩顆肉丸被小包包先吃掉了




餐廳的廁所旁又有一個小遊戲室

我看小包包在玩 我就去旁邊哺乳室餵奶

= =餵完出來發現小包包不見了

我急著四處尋找

結果在點餐那看他蹲著在哭  一旁有點菜人員在安撫他  又用對講機在講話

我就馬上去找他了...

ㄞㄞ  我真粗心  忘記跟他說我要去餵奶了  害他四處找不到媽媽

我以為他會像在遊戲室乖乖的等我說

原來他知道這和遊戲室不一樣

 

哭過就忘了的他


















陳baby的頭ㄚ  有兩顆漩渦耶!!  ^^  一般不是只有一顆嗎

人家都說他耳朵很漂亮

不過我這張是在拍雙下巴ㄛ!

ㄏㄏ

因為要搭公車  所以是揹揹帶  沒推推車

要回家腰超痠



醬醬

今天買的東西

沾板   原價75元  下殺39元

非大陸製

買來切母乳皂  ^^

這是製冰器

打算用來當母乳皂的模子

想再試看看會不會成功

粉色我買了兩個  綠色和藍色各一個

總共四個

原價45/個   下殺29元/個

本來就只有黑綠藍三種   是我看到下層有粉色才拉出來的呢

想說粉色小花成功機率應該比較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