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公車前往京華城附近的監理站+啄木鳥藥局

2011050920:31













我的機車駕照到期了

必須去換發駕照才行

但去7-11超商要花253

萊爾富  全家要花238

 

況且我戶籍去年已經遷到台北了 怎單子還會寄回去嘉義 我就想說去監理站用好了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監理站和啄木鳥都在京華城附近耶  剛好可順便去啄木鳥領贈品

 

下車先去買杯小杯珍奶  超熱的  又超渴的  就先去監理站辦好之後

我跟小包包說京華城裡有39耶(大創)

他說他想要去  就帶他去逛了一下  買了個玩具  我買了個1800cc的水壺打算裝冬瓜茶

然後就前往啄木鳥了 東西領一領買一買就回家了

走了一個公車站牌就累了

覺得最近很容易累說

 

小包包ㄚ  會記得阿媽的手機號碼  會念會打  只教他阿媽的手機  所以他只記得阿媽的手機

也會打  ^^

話說我不太愛教他什麼 總是想說上幼稚園老師就會教了 所以三歲1-10都不太會

是之後快四歲訂巧虎有再教 才會加減教他  本來都氣到不行呢

因為都沒啥在教他 他不會

現在都會了

所以說我是個懶媽媽 小包包能如此聰明都是靠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