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午餐+晚餐+心情記事

2011032423:25

吃中餐囉!

總是睡到中午的母子倆

以前沒懷孕到下午才吃都沒問題

現在有北鼻都很容易肚子餓

ㄞ..就是這樣才胖的

蔥油餅 

小包包嫌難吃

家樂福買的 蔥抓餅會比較好吃

水餃+丸子

都是冷凍煮的

我是懶媽咪


水果 小玉西瓜

-------------------------------------------------------------------------------------------------

下面是晚餐

咖啡調理包+白飯+荷包蛋

綠色是小包包的 有乖乖吃光光

粉色是我的 一人吃兩人補嘛

 

很省 一個調理包兩個人分著吃

最近很愛吃沒熟的荷包蛋的我











----------------------------------------------------------------------------------------------

不喜歡待在只有十坪大小的家裡

覺得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

心情就很糟糕

心情一糟糕 可憐的就是和我在一起的小包包了

ㄞ...

 

今天也老遇到不順心的事 就整個心情糟透了

發完脾氣 就和小包包一起睡覺 睡到晚上再起來吃晚餐..

 

今天就兩餐解決ㄖ! 就說一天兩餐也會胖 都不知道在胖啥

身材嚴重變形 真煩

胖個跟象一樣 真懷念懷孕前的身材 ㄞ...

 

希望預產期趕快來 這樣我也才能快快卸貨

讓我的體質回復到懷孕前 吃啥都不會胖的體質ㄚ~~

還有兩個多月要稱....ㄞㄞ...

 

最近真的很閒 閒到想說去參加一下媽媽教室 讓自己有點事做

3/26在台北縣政府 還不知道小孩能不能帶進去ㄋ 不能的話就又要返回家了呢!

主要是在教呼叫法 因為我也沒學過 想說學一下 可以解輕陣痛 因為也沒錢打無痛

 

3/29老公放假 晚上再約他一起去領彌月試吃

 

再來就是四月一號開始有世貿展..無聊帶小包包去逛逛好了 反正很閒

再順便去信義區新光三越領彌月蛋糕試吃

 

再來四月七號就要產檢 產檢完過幾天就準備要回雲林了

變很胖不太想回去說 ㄞ..胖的跟什麼一樣 = ="

打算座高鐵回去 比較輕鬆

 

等我回家部部就會空一段時間 ^^ 因為我不想把在家的時間都給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