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沒有陪老婆ㄉ第一天...也是寶寶29周又5天ㄉ日子..心情扎記

2006102010:09

今天早上睡到八點多就睡不著ㄌ...寶寶一早就一直踢...本來已經很餓ㄌ~~越踢越餓...

半夜耳朵突然很癢..我想應該是老公想老婆想到睡不著ㄅ~~哈哈

昨天跟猴子講電話講ㄌ好久ㄛ!!也都忘記講些啥ㄌ...覺ㄉ自己身邊ㄉ朋友越來越少ㄖ...

不過迷關係...我還有寶寶陪偶...不寂莫不寂莫ㄉ...

 

剛剛看嚕一些媽咪ㄉ部落格..發現原來我好幸福呀!!

老公ㄉ媽咪對我很好..老公ㄉ家人都對我很好...家裡ㄉ人也都對我很關心很好

其實我很幸運ㄉ...找到一ㄍ疼我ㄉ老公...

我都會任性ㄉ要ㄊ半夜幫我打蚊子..真是難為ㄊㄌ...

今天很想ㄊ..不習慣一ㄍ人...有人陪感覺真ㄉ很好...

 

昨晚老公打電話回來說...有可能下禮拜3就肥來ㄌ...也有口能下下禮拜3

如果這兩次都迷排到假ㄉ話...就要等12月ㄌ~~就必須等到寶寶出生在一次連放20天假

哈哈..我都問ㄊ~~你到底是在當兵還素在放假哈...ㄒㄒ

等ㄊ下次回來~~就要去台北幫ㄊㄇㄇㄌ...不去會被念ㄉ...口素怎咪迷有人替偶想想ㄋ..

要一ㄍ懷有七ㄍ月身孕ㄉ孕婦去工作..ㄞㄞ...cc....應該不會太辛苦拉!!老公應該口以領零用錢才

對...^^

 

昨天奶奶跟我說...要我去台北後~~小孩請三姑顧...我才能賺錢..=..=

怎ㄇ跟老公ㄉㄇㄇ說ㄉ又不一樣ㄌ~~不是說會找輕鬆工作給我做ㄇ~~讓我可以邊顧小孩邊工

作..又被騙ㄌ~~=..=ㄨㄨㄨ..

請三姑顧要給ㄊ錢錢...我又要幫ㄇㄇ繳車貸...那我ㄉ薪水就都迷由ㄌ..

叫我怎ㄇ忍受寶寶不在自己ㄉ身邊..那我生要幹麻..真是ㄉ..

3姑在桃園~~我住台北...住在一起就算ㄌ..還離那ㄇ遠...

怎ㄇ可以把事情說ㄉ那咪簡單ㄋ~~不管不管~~小孩我要自己顧!!

我才不想天天看不到自己ㄉ小孩ㄋ!!

ㄊ口訴我懷胎生ㄉ捏!!不喜歡寶寶不在自己身邊!!

我會堅持ㄉ~~如果老公不聽我ㄉ話!!我就不要去台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