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步行到二二公園野餐+溜滑梯

2011032312:50

覺得228公園的花怎比櫻花和花博的花還美呢!

怎都沒人來228賞花咧? ^^

雖然不知道它是什麼花 但它真美說~

紅花綠葉 真美



小包包說太陽很大


今日的午餐

放了很久很久的吐司

也放了很久很久的祘味麵包

雖然用烤箱烤過了

但拖了幾個小時才出門

要吃都冷掉了說~被小包包嫌硬

所以以後我出門只適合帶水果便當啦!


 

左邊是我泡的麥片 中間是老公的愛心柳丁汁 右邊是小包包的豆漿

 





 

拍完就要出發去溜滑梯囉!!

 






玩的滿頭汗的小包包

喝一下他老爸的愛心柳丁汁




 

今天很乖

又不乖當然就是被我提早帶回家了

表現很好 不然情緒不穩的我都會當場帶回家

他就會哭

 

今天是從家裡走路到228 來回約2公里

沒辦法 誰叫我體重控制太糟糕 只好多多走路囉!

上次走路到家樂福把大腿內側摩到紅紅的呢!

 

剩下兩個多月 不想生完瘦不回來的我 只能把體重控制好 只能重寶寶不能重我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