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去家樂福+晚餐菜色

2011032113:10

想說 走路去家樂福當散步好ㄌ

不然坐公車來回也要30塊

騎小姑的機車每次都騎到沒油的機車 又不好意思不加

身上沒半毛的母子倆 就覺得走路去家樂福ㄖ!

這是回來的路上在路邊拍的 一大堆鴿子不知道在吃啥

今天去只花不到150

買了瓶林鳳營的鮮奶..72元

買了盒蛋..29元

買了兩個杯子買一送一...49元

扣掉可以折抵的紅利 刷卡刷了130幾塊..

就說身上沒半毛 只好用金融卡自動扣款的 ^^

中國信托每個月還有有紅利呢!不過我不長刷...覺得扣款時間太久了 會搞不清楚

都是身上沒錢才會刷ㄉ ^^

 

回來本來問小包包要不要吃水煎包 後來又想到身上沒半毛 就作罷

買一送一的杯子

我的是粉紅ㄉ 小包包是綠色ㄉ

--------------------------------------------------------------------------------------------------------

因為走路走太久太累了

下午母子倆就睡到不醒人事了

睡了三個小時呢!

肚子餓醒的我 就想說煮個飯好了

很少很少很少在煮ㄉ我

每次煮完整間房間都是油膩味


開動ㄖ!

小包包的蕃茄蛋包飯

我的北港辣椒醬炒飯

蕃簽(蕃薯刨成絲 加一點點水煮成的 煮到爛)

甜甜的說


花汁丸+蝦卷

上次我妹來台北拿來給我的 ^^

伯父餐廳裡的

阿嬤叫我妹拿來的

有家鄉味ㄚ~

因為是用烤箱烤的 有點焦..不過蝦卷都是油說 烤盤下滿滿的油

小包包不吃蝦卷 都是我吃的說 超好吃 沾蕃茄醬最對味

趕快把冰箱的剩菜炒一炒


突然變的不愛吃小白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