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被我剪頭髮ㄖ!

2011031521:01

昨晚發現 他的頭髮有點厚ㄛ!

夏天又快來臨ㄌ!

瀏海也有一點點長囉~

嘿嘿嘿...就被我帶去廁所剪頭毛ㄖ!

包包我可省了呢!連剪頭毛的錢都要省...所以凡是自己來

我有去大創買一把打薄剪刀和一把利的剪刀

(大創不管啥 每樣都39塊而已 ^^ )

連我們家的牙刷兩隻也只要39 泰國製ㄉ...離題了

 

總之 被我剪頭毛ㄖ 也還好啦!

打薄了一下 瀏海稍微剪平一下

打薄之後吹頭髮比較快乾厚...

小包包喜歡留長 我這個當媽的 從小就喜歡把他當女兒

所以就故意讓他留這種髮型 妹妹頭 誰叫我沒女兒厚..

所以出門人家都以為是女ㄉ!

 

剪完 給他照了一下鏡子 他說他自己像小丸子

每天待在家裡好悶

無聊就帶他下去走走

跟苦瓜拍照

明明就洗好澡了 還頭癢咧!

很平的瀏海厚~






這是我小姑

這是我兒子拍ㄉ

我小姑和我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