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妹妹來台北---凌晨go板橋夜市

2011022814:52


板橋夜市----蚵仔之家

老公點的蚵仔湯  60元

滿滿的蚵仔喔!

瓜仔肉飯 25元 忘記是25還是30了

我的最愛

點了兩碗

蚵仔煎 50元

點了兩份

加上甜辣醬真是超美味

沒吃過比他好吃的蚵仔煎了



裡面還開冷氣耶

小包包說他很冷

爸爸就脫外套給他穿

爸爸餓扁了

厚厚的外套

--------------------------------------------------------

其實我和我老公國小六年級曾經同學過一年耶!

小時候的他 黑黑瘦瘦的 和小包包長的完全不一樣呢

所以能生出這樣可愛的兒子他也很驚訝吧!

小包包睡著眼睛和他爸爸一樣 微開 ^^

我老公ㄚ 真的對我很好

我知道他工作辛苦 卻老愛向他報怨東報怨西

給他的零用錢又少到不行

我也知道他很可憐

很幸運能遇到他這樣的好人

我知道他是一個好爸爸好老公

但我卻不是一個好媽媽好老婆



要玩的時候已經一點半了耶

沒想到老闆還在營業

小包包覺得自己一個人玩很無聊 就玩一次就不玩了

後來他阿姨陪他玩  他就玩的很開心

後來有再買可麗餅回家吃

不過太晚來沒什麼可以逛的

我想去19元店買衣架也關起來了

下次再去買吧!

要買baby的小衣架

大人的10支才19塊呢

又是台灣製ㄉ

像小北鼻要用的東西我也會挑 儘量不要買大陸製ㄉ!

-------------------------------------------------------------------------

在玩鍵盤的他

這個史迪奇小包包

是小包包的新的可以揹的小包包喔!^^

他很喜歡 150塊

裡面可以放他的錢 悠遊卡 護身符等等的

現在出門都愛揹 睡覺也要拿著睡

所以我織給他的錢包又丟一旁了

------------------------------------------------------------

妹妹2/28坐11點多的統聯回家了

因為再晚一點就沒車了

好佳在昨天我就叫她先買票

不然肯定沒位 南下也好多人耶!

 

約十點半出門 問了一下在睡的小包包要不要陪阿姨去坐車 他就馬上爬起來耶

到樓下看看老天碌營業了沒

想說買些鴨翅給媽媽吃

沒想到10半就有開了呢!

後來又買了些甜甜圈給妹妹帶回家

後來就去搭車嚕!

 

妹妹其實來台北沒啥陪到我耶

我也沒啥能陪她 因為體力透支ㄚ...

走久就累 也沒辦法陪她

希望她能開開心心 還有就是下次考前記得拜文昌帝君啦~~~

還有跟她說一些話

說..

人家表面嘻嘻哈哈的 在家不知道有多用功你都看不見

所以自己也要努力

相信一定會考很好的

 

覺得拜拜好像要本來拜比較靈驗說

我也是有幫她拜 不過都還沒去還願

因為懷孕好像不能進廟裡

等生完寶寶幾個月再去拜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