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自制寶寶用品---鈴噹小玩偶(手握)+悠遊卡套

2011022813:22

總共做了四隻

兔兔是我自己創滴 ^^

因為陳baby屬兔嘛

從左到右分別是

豬 兔 鼠 猴

打算再做虎 狗 因為老公屬虎 兒子屬狗

再做些卡通人物 皮卡丘 哆啦a夢

不知道陳baby會不會喜歡

這個就像手搖鈴 下面是手手握的 搖一搖就有聲音


很愛兔兔的我


--------------------------------------------------

下面這個是小包包的零錢包

本來只有海棉寶寶

我多加個派大星上去

^^

下面這是我自己要用的悠遊卡套

也有做一個橫的小錢包給我妹妹

所以昨天總共縫了三隻派派

不過海棉寶寶超難說 不會想再縫他ㄌ


再來就是我的兔兔小錢包

可以放悠遊卡 也能放卡片 放發票 哩哩摳摳的

我在兔兔裡有裝一個鈴鐺ㄛ!

掉下去會有聲ㄛ!

可惜沒有紫色的線 也沒有粉色 也沒有白色 只好用紅色

不然用紫色會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