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GO古坑玩...

2009031613:49





我妹很愛自拍  我都有點受不了ㄌ^^”

抱樹幹

 

 吃ㄉ滿臉都是了

風景..滿滿檳榔樹!

表演

YA

 

好久沒PO部落格嚕!

自從去打工後就沒PO了

後來搬去台北也好懶

^^

從現在起要勤奮的PO了...

我的相ㄐ被小包包泡到水報銷了

送原廠修  說鏡頭壞了修要5400

^^”當然買新的

而已我那台T10用了兩年多耶..720萬畫素

現在都出到1320萬畫素了..又很薄功能更好 

晚點PO我想買滴相機嘿...

----------------------

瞧 玩的開心呢!小小一隻的~

沒有很胖了 跟小姐一樣的身材啦...

小包包跟ㄊ舅舅

要再出發嚕!!拍攝者:小包包滴ㄚ姨

仔細看這兩張照片優  此張跟下面那張 很好笑

多了一ㄍ人...哈

誰叫ㄊ跑來跑去的 那個姿勢很像阿飄..

--------------------------------

昨天大家一起到雲林古坑玩..

途中經過綠色隧道 看很多人就下來玩玩

好大片綠色草地ㄚ

有買顆球讓想小包包玩

還拍了很多很水的照片優

不要懷疑 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ㄉ

^^

我和我媽我妹都是用SE滴

只有我弟用NOKIA的..

玩的很開心壓 不過很熱就是了..

 

後來就到最上面去了..去吃火鍋看風景..

爆貴的

小火鍋280 焗烤250 不過還不錯吃..給ㄊ用消費卷付錢 把ㄊ花掉!

 

到山上後 氣溫變低 想說會很熱就都沒帶外套給小包包穿

阿母就拿ㄊㄉ紫色衣衣給小包包穿

穿起來還蠻好看的耶!

^^”

瞧ㄊ吃的滿臉飯粒..

後來下山大家都睡鼠了

也送DD回學校

一路上睡

真素豬ㄚ..

 

拍了很多照片就覺得很划算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