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1進鄉記..小包包近況

2008092314:30

不知道是自己愛自己ㄉ小孩還是怎樣

還是最愛小包包ㄌ 我ㄉ小帥ㄍ

很久沒玩碰碰車嚕說

連飯都不吃就是要玩ㄊ

= =

壞小子


大象鼻子ㄋ


粉愛玩ㄉ小包仔



魚魚...


和ㄅㄅ 合照


ㄚ呆在發呆...


超不愛戴帽子ㄉ他...

哇 右邊這位dd才7歲捏!

好厲害喔!!


外拍好好看捏

風景真不錯ㄉ說

 

我小時候我阿母也都愛來這邊幫我們拍照


四姑姑ㄉ孫女 小包包ㄉ妹妹ㄚ..



有水模


哇哇..看不出來是用手機拍ㄉㄋ



最愛玩這ㄍ嚕..

不知道小包包愛不愛玩

 

最近我們母子兩感冒嚕..

小包包鼻水流不停

真口憐

 

今天燕燕打電話給偶 聊ㄌ粉久

粉開心 因為超想大家ㄉ說(大學ㄉ同學+老師)

因為開心大家沒有忘記我..

離開大家兩年多ㄉ我

 

說叫我結婚ㄉ喜宴給ㄊㄇ辦啦

真不愧是高雄餐旅學院ㄉ中餐廚藝系ㄚ..棒棒..出國比賽ㄋ..

肯定會給ㄊㄇ辦ㄉ

愛死大家嚕..

 

真ㄉ很開心ㄊㄇ沒有忘記我..

一直很想大家ㄉ包包..

本來覺得自己什麼朋友都沒有ㄉ說..

因為都沒有聯絡..真ㄉ很開心..

 

約好要去高雄找ㄊㄇ 約好ㄊㄇ大四系遊算我和小包包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