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買的超可愛皂模

2011092310:12


笑顏 pvc皂模 

 

 

想我上週去城乙化工順便買了五個皂模  一個11塊

薄到不行捏  那種只能用一次  = =  天ㄚ  要剪掉才能取出皂  無言...因為太薄了

 

這個是我網拍買的  今天去全家超取  打開超滿意的拉  因為款款都超可愛   都好愛喔!

老闆人有超熱心的  我問有沒有車車  她說有呢   結果車車也超級可愛的拉!

這種是厚款的  可以重覆使用  和Angela媽咪送我的那種厚度一樣

一定很好用  ^^

 

1.冰淇淋  兩個25元

其實  這個是四個連在一起的  老闆說不拆賣  後來我本來要電話 他打給我說沒有電話

我就說就你打給我的這隻電話ㄚ  哈  雞同鴨獎  老闆在說電話模找不到拉  哈哈 

她就說幫我換這個  還剪一半  人真的很好耶 要不然本來是四個連在一起的

我真澳客

我妹一定很愛這種形狀的皂  ^^

 

 

 

2.手手模兩個25元

本來我沒有買這個手手  是豬豬沒有貨  老闆想說我有買腳  問我要不要換手

我當然說好了ㄚ  ^^  ㄒㄒ

很可愛呢!

 

 



3.腳ㄚㄚ模

兩個25元

四個共50元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腳ㄚㄚ囉!

超級可愛的拉  一次就買兩對  ^^

 

 

 

4.車車模 

兩個25元

我沒有看到老闆po  只是問說有沒有車車  老闆說有呢  真的超可愛的

我不知道那麼可愛  不然就又多買兩個了  ㄏ

小包包應該也很愛


 

5.牛牛模

兩個25元

也很可愛吧!

 

其實醬換算下來一個才12.5元  又是可以重覆使用的厚款那種

款款可愛  ^^

ㄒㄒ   今天又要來打皂囉!


等我回娘家要去摘左手香回來台北做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