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ㄉ生日照片~~最近滴勞騷

2008010317:31

回老公家回來 剛好是夜市

就去買雞翅吃嚕

這小傢伙看我們在吃一直很想吃

 

後來看ㄊ小阿姨吃

ㄊ實在受不了嚕

就伸出狗爪

給小阿姨搶過來嚕

= =

不給ㄊ還尖叫

天ㄚ

瞧ㄊ吃ㄉ

真滴超好吃滴ㄛ!

我也最愛嚕

看吃ㄉ那ㄍ臉a

天ㄚ


這是下午拍滴  狗ㄦ

太冷嚕 給小包包戴手套ㄖ

ㄊ媽咪我最愛兔兔ㄖ

這ㄍ手套伸縮性好好ㄛ!

我最愛兔兔ㄖ!

哈哈

 

 

昨天下午 臨時決定陪老公回家ㄅㄟ

大家都想小包包嚕!

就給ㄊ穿好多ㄛ!

因為真滴好冷

 

家中兩老 (阿公阿嬤)

看到乾孫子回來

開心呢

還出門買餅乾給ㄊ吃

瞧這小子

 

回家還知道要撒驕呢

一直要ㄊ阿祖抱ㄋ

 

這小子心ㄐ不小ㄋ

 

後來我和老公就跑去朴子嚕

買嚕兩ㄍ小蛋糕和去找四姑姑

 

給ㄊ看新衣衣

買ㄖ不少ㄋ 

ㄊ孫女長滴好快呢

才七ㄍ月就會爬 學走ㄋ

小包包遜掉ㄖ! 哈

 

 

就來吃飽飯吃完蛋糕就又回我家嚕!

天氣今天好一點

晚上又變冷ㄌ

 

今天是老公到台南面試ㄉ日子

ㄊ說等通知

大約一ㄍ禮拜ㄅ

老天保佑一定要上啦!

我滴下半輩子都靠ㄊㄌㄋ!

 

ㄞ 因為希望日子過的幸福

不希望那些人又來煩ㄌ

這樣活著太痛苦嚕

ㄊㄇ幸福 我ㄇ幸福就好 不需再相干

 

以後只要對老公家滴阿公阿媽好就好嚕

因為ㄊㄇ最疼我們 最為我們想滴

至於ㄨㄨ 沒有交集會比較好

 

我以後要當ㄍ耳根子硬ㄉ人

不要再被台北人說兩句話就被拐走ㄌ

 

ㄞ~~以後希望除ㄌ到台北去玩

一輩子都不要到台北去ㄌ

 

今天打這樣應該不會再被公幹吧!

哈哈

 

都是ㄨㄨ~~害阿媽心臟越來越糟糕嚕!

一直打電話來煩  搞不懂ㄊㄇ在想瞎咪會

ㄞ~希望阿媽滴心臟健康 快快好起來

以後來要陪小包包玩ㄋ

 

有氣到  總之 能離ㄊㄇ越遠越好ㄚ

 

至於小包包給別人顧  我去工作

一開始就打算自己一ㄍ人顧小孩嚕

都自己顧那咪久ㄌ

小孩也很快就會長大ㄌ

雖然ㄊ很皮

我還是想一ㄍ人24小時滴顧ㄊㄚ

這樣會比較親

 

自己滴小孩當然希望跟自己親ㄚ

要是跟別人親我一定哭死

 

ps這幾天老公回來 ㄊ都猛叫ㄅㄅ  = = 一句ㄇㄇ也沒叫

討打ㄖ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