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和小包包七月初一回娘家囉~加上我ㄇㄉ第一次坐高鐵~小包包ㄉ雜記

2007082219:01


這次回家

意外發現小包包長牙牙囉

 

真素開心捏

是包包ㄉ媽咪發現滴ㄛ!

難怪拉子肚肚和有點小發燒

 

現在ㄉ小包包真滴超愛玩

又超愛吃ㄉ啦!

不是我愛說ㄊ滴~

接下來我ㄇ一起回顧包包回娘家ㄉ經過ㄅ

 

我和小包包自己座小黃去搭高鐵ㄉ

這樣比較輕鬆

必竟要從台北回雲林嘛

猜猜嘴嘴在哪裡ㄇ!

這ㄍ小皮厚

還企圖毀ㄌ我ㄉ車票

= =

ps第一次坐高鐵

不知道要翻過來插入

真丟臉ㄚ

哈哈

這些都這高鐵上拍滴ㄛ!

旁邊坐ㄌ一ㄍ日本人ㄋ

ㄊ一直誇小包包

雖然我有聽沒懂

= =

你看那干貝還是ㄊ送小包包ㄉㄛ

我還用日文跟ㄊ說阿哩阿兜ㄋ

 

走ㄌ還跟ㄊ說莎又那那~~

哈哈~~

左下角那張我最愛滴ㄛ!

凡走過必留下ㄉ東ㄒ

尿布


下高鐵

等媽咪ㄉ時候

在外面給小包包拍ㄉ

這張超可愛滴ㄛ!

超愛ㄉ

 

從台北到台中只要一ㄍ小時

從台北到嘉義要一ㄍ半小時

 

真ㄉ很快捏

比高鐵還舒適ㄛ!

又靜

不錯不錯

 

ps背小包包我優先買票捏

哈ㄏ~開心~本以為只有老弱婦孺才有

 

 

 

 

~回家記事~

小包包ㄉ三八阿姨又在背ㄊ玩ㄖ

重大記事

小包包ㄉ牙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