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包包去打預防針ㄖ!!

2007032014:24

 


昨天接到老公奶奶ㄉ電話~~

說有關健保卡ㄉ事..

說寶寶還小沒有健保卡..

看醫生是要用一本簿子..

我聽ㄌ聽..覺ㄉ挺有道理ㄉ!!因為我瞎咪也不懂

ㄊ說要去衛生局拿一本簿子..看醫生才不用自費..

我就很聽話..早上7點姑丈就來帶我去東石ㄖ!!

先去吃ㄌㄍ早餐ㄋ!!

後來到ㄖ塭港...說瞎咪九點半才要去..

就安撫小包包睡...因為太早起來ㄖ!!

後來就去東石衛生所ㄌ~~

結果我一問之下..

奶奶說ㄉ那ㄍ本子叫做兒童健康手冊...

我老早就有一本ㄖㄚ~~只是放在家忘記帶..

結果根本是帶小包包去打預防針ㄉ!!

又發ㄖ一本新ㄉ手冊給我..害我很無言..

所以根本不是去拿健保卡ㄉ~~而是去拿沒用ㄉ手冊ㄉ!!

ㄞㄞ...我還問醫生(我叔公+小包包ㄉ叔公祖)三合一是舊ㄉ還素新ㄉ!!

ㄊ說衛生所都是舊ㄉ~~ㄞㄞ..

算ㄖ!!只要保佑小包包不要發燒就好ㄌ~~

醫生說不素每ㄍ人都會發燒ㄉ!!

 

護士有交代偶要冰敷ㄋ~~偶有冰ㄖ!!用水水冰!!

因為天氣冷冷ㄉ~~用水水就口以ㄖ!!

還要給ㄊ抹藥藥..

我都有乖乖照做..所以希望小包包不要發燒燒ㄛ!!

後來回到家..我自己打去健保局問怎ㄇ申請健保卡..

ㄊ說去郵局拿單子回來寫+付戶口名簿影本...掛號寄去就口以ㄖ!!

後來打電話去...就請小姑姑叫大姑姑幫我拿戶口名簿來..

到後來小姑姑打來..ㄊ說健保卡收到ㄖ!!

漁會速度超慢ㄉ捏..辦ㄌ九天ㄖ才寄到..

ㄞㄞ..算ㄖ!!所以結果一切圓滿落幕ㄖㄛ!!

希望小包包口別發燒ㄋ!!ㄇㄇ會心疼ㄉ!!

至於b型嗜血桿菌15ㄍ月~~5歲打一劑就口以ㄖ!!5歲以上就免打ㄖ!!

希望ㄊ口以都不要生病病ㄛ!!

 

其實人家看小包包被針紮心也好痛ㄉ說..

所以能不生病就不要打針ㄖ啦!!

以後少帶ㄊ去公共場所就好ㄖ!!

安捏卡不會生病病ㄋ!!

今天阿公阿媽看到曾孫..高興ㄉ"和不嚨嘴"ㄋ!!

重點是..醫生(叔公+小包包ㄉ叔公祖)看到小包包ㄉㄐㄐ時..對著阿公說..好大一根衝天炮ㄚ!!

還真ㄉ不小隻ㄋ!!^^

今天被護士問到...

怎ㄇ1/2出生ㄋ??為啥不元旦出生ㄋ!!

這就要問臭小包包ㄖ!!為啥那ㄇ久才要出來..

口能素大家都要在元旦出生..但ㄊ覺得1/2卡特別啦!!

因為口以收到好多好多禮物ㄋ!!

 

阿公阿媽說初十就要回去ㄌ~~

真ㄉ覺ㄉ不用那ㄇ早回去ㄉ說..

因為奶奶去台北..沒人可以幫ㄇㄇ顧店

而且回去也沒幹嘛!!

等老公回來再回去就好ㄖㄚ!!

回去真ㄉ會很無聊ㄅ!!


小包包

63cm

6.5公斤

奶奶喝 180  c.c

頭圍  迷量

 

 

包包

166.3cm

59公斤

 

ps.今天去老公家拿懷孕前穿ㄉ牛仔褲

剛剛給ㄊ小試ㄖ一下...結果

穿ㄉ下ㄖ說..爆開心ㄉ!!^^~~    

減肥成功ㄖㄚ!!

離目標還剩下七公斤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