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ㄉ近況+包包又再度敗家ㄖ!!

2007032017:08

這張超帥ㄉㄅ!!^0^給ㄊ拍時..

叫ㄊ笑一下結果真ㄉ笑ㄖ捏!!

真素乖兒子ㄚ~~

昨天拍ㄉㄛ!!

這張可笑ㄉ開心ㄖㄋ!!

天氣變冷ㄉ前一天~~

穿紅色短ㄉ包屁衣...

55元..可是扣子很難拔ㄉ說..

ㄞㄞ..便宜不一定好ㄉ說..

哇哇...我ㄉㄐ腿真好吃ㄚ~~

抬頭照

每次讓ㄊ趴在我身上..ㄊ都會用頭撞我

今天就撞到我ㄉ牙齒流血ㄖ!!

ㄊ一點都不痛ㄉ說~~

前幾天以為鍵盤壞ㄖ!!就上網買ㄖ一ㄍ

想說要買就要買喜歡ㄉ~~

當然就素我最愛ㄉ粉紅ㄖㄛ!!

不會很貴啦~~

免運費499

還能接受ㄉ說..

打起來像在打筆記型電腦那樣..

挺好打ㄉ說..聲音也小小聲ㄉ

超可愛ㄉ!!

open~~

有點粉紫色

裝上企ㄖㄛ!!^0^用usb也可以ㄉ說..很方便ㄋ!!

近拍..口不口ㄞㄚ!!

ㄣ~~不過還素小包包比較口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