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第19場媽媽教室---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新北市政府)

2011050718:38

今天花了三小時聽課

結果贈品一個也沒有!

對美強生大失所望

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沒贈品的就是奇妮

這是第二次 我還花了來回30塊車錢

這杯媽媽奶粉算的上是贈品吧!

一人分一個杯子 裝媽媽奶粉喝...

這杯子比大展的難用  打開就漏

大展的是旋轉杯  這是直接蓋上的那種

一打開就會滴


今天小包包很不乖

也許三小時對他來說真的太長了

今天有摸彩有獎徵答的活動

當然摃龜囉!^^

泡媽媽奶粉中

覺得好甜ㄛ! 我還加水喝耶!

看來陳北鼻很愛喝媽媽奶粉ㄛ!

喝完都一直踢呢~

他們準備的很慢說

一些提早到的孕媽咪在等他們報到耶!


其實今天很多人耶!

大爆滿說

算的上大型場

卻沒送半樣贈品




這算是贈品吧!

*資料袋

*裡面還有一隻筆

*孕期轉盤..都快生了  對我來說沒用

*還有剛剛一開始那個杯子

比大展還糟...


今天ㄚ  遇到上午一起參加亞東醫院的媽咪

因為她也拿了好奇的小袋子

我問她手上那些氣球去哪拿的

她說在捷運站外 有在鼓勵考取證照 募捐之類的

要花錢才有氣球ㄚ

^^

後來休息時間 那位媽咪拿了一個送給小包包耶

人真好


 

明天參加完美強生的大型媽媽教室  拿完媽媽袋+沐浴乳+精油

就不要再參加美強生ㄌ

= =  浪費我的時間  又累  小包包又不乖   整個心情就糟

 

-----------------------------------------


這片nb尿布是一開始要上樓前

生寶業務要我填資料給的

不然今天真的什麼都沒有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