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第4場媽媽教室---訊聯媽媽教室

2011012918:16

就克蘭詩的試用品+chicco的泡泡露 乳液 防妊娠霜+訊聯的奶粉盒+培寶的濕紙巾

 

所以大場次不代表贈品會比較多 喜歡贈品的可以去參加美強生優生ㄉ

東西比較多比較好 像我要帶小朋友就沒辦法去

我夠早到吧!

第四個到的吧!

卻被分配在最角落

我就不是人吧

叫他乖乖看書

結果醫生講到一半

兒子說他肚子痛

就又帶他去便便ㄖ

西華的廁所超高級的



首先 以為必須要提早半個小時前到的我

一路上帶著兒子拼命的趕趕趕

結果到時沒幾個人

 

重點是 瞧不起我帶小朋友去

給我安排在做角落的位置

讓我覺得很不受尊重

以後也不再打算參加訊聯的主辦的媽媽教室ㄖ

帶小朋友小朋友就一定會吵嗎?

這是在岐視嗎?

整個就一肚子火

 

後來訊聯在講 兒子就睡著了

很累的他...走了大老遠的路...昨天又晚睡..又被我挖起來...

就一直睡到下課這樣他比較舒服

(今天剛好記起 國小時會把外套摺成枕頭 午睡就可以趴的很舒服 小包包躺的就是他外套摺成的枕頭)

 

我的產檢醫生講課也只有40分鐘

其它一個多小時都是訊聯在講...

還大老遠跑來   又被排坐最角落so  一結束就馬上走了

害我這個近視眼的坐在最後面 大字還ok 小字根本看不到 = = 

送的贈品也很普通  參加人數爆滿 贈品就會少少吧!

比我在亞東收到的還少 亞東時訊聯還會送實用ㄉ尿布

 

亞東醫院就不會在意我是不是在亞東產檢的

位子也是自己選擇

 

過完年領了紅包要去配付眼鏡 ㄞ...

如果訊聯他們自己帶小朋友參加媽媽教室受到這種對待不知他們做何感想...

 

so 今天就是一肚子火 覺得當全職媽媽不是我的錯吧!

以後肯定對大場次的媽媽教室沒興趣的我....

 

二月份有台北縣政府舉辦的媽媽教室

2/26下午2-4點

板橋縣政府507大會議室

內容我覺得不錯

1.胎兒成長及生產方式

2.溫柔生產

 

想了解一下溫柔生產..過完年回台北再看要不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