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好婆婆月子餐(中餐)

2011031714:00

今日是試吃中餐

所以是一飯三菜一湯一甜點

我就說我家電鈴壞了厚!

我只聽的到對方的聲音 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啦~~~

一個伯伯送貨員送來的 他本來要坐電梯來上來給我說

我一聽到電鈴就下去看看怎樣ㄖ!

他問說晚上要來收還是明天 我說晚上

拿出來就是長這樣沒有我愛ㄉ上一版啦!!

小姐說這種比較保溫 可是人家喜歡上一種比較可愛啦!!

(上一代別ㄉ媽咪ㄉ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PAcL_iEGRRxctes3HHIotg6zg--/article?mid=1487

不過優點是 湯和甜點可以裝在保溫瓶裡 可以裝很多很多

不然本來的就只有一碗

                                          左邊的是蔘竹雞湯                                           

雞湯還不錯 兩塊雞腿肉 很嫩 不過湯有點太鹹 希望訂餐時可以不要那麼鹹

 

右邊是桂圓紫米粥

甜點不會很甜 不過蠻稀的 沒有像廣和那麼濃 不過稀一點湯湯水水才多嘛..奶水才多

 


三島香鬆飯

小包包很愛 因為我們在福勝亭都吃這種飯

不過我們倆個一起吃 飯不太夠 訂餐要要求多點飯


歸耆國宴魚

這個好好吃耶 我最愛沒有刺的魚啦! 又不腥 又嫩 好吃 中藥味只有一點點


荷葉蒸豆腐

還不錯吃 份量能多點就好


青花椰菜

蠻好吃的 份量有點少 


 

------------------------------------------------------------------------------------------------------

本來還沒喝湯 覺得菜的份量有點少說

結果喝湯喝到一半就好飽

原來做月子要先喝湯在吃菜吃飯 這樣才會飽 又會補到

像我湯喝完甜點就吃不太下了說

吃完身體會熱熱ㄉㄛ!

 

總結是還不錯呢!有打去問業務我的問題之類的

業務態度也很好

還交代我不用洗呢~可是不喜歡油油ㄉ我已經洗好了

做月子時當然不會給它洗囉..因為不能碰冷水

 

訂15天和30天有送贈品

送的不一樣

30天有a和b可以選

我網路上有看到媽咪訂30天 贈品拿一盒茶飲換束腹帶

當下我就問業務能不能拿贈品裡的某些東西換束腹帶

(我就說我很澳客了吧!)她說哈哈熊雙月刊半年份可以換束腹帶

很巧的是我對那月刊最沒興趣

像我訂30天贈品選擇的A方案是

*養肝茶一盒+豐汝茶一盒+藥浴包2盒

*哈哈熊雙月刊半年份....被我換成束腹帶了

*臍帶印章+盒子+印泥盒+木盒

養肝茶我做月子可以喝...還蠻需要的

豐汝茶...促進乳汁之類的...我也很需要

藥浴包...不能洗澡時用來擦澡用的...我好像也蠻需要的

所以最不需要就是月刊 ^^

業務真貼心

 

還有關於有的媽咪說一天只有一份茶飲太少

我也特地問了一下 一天可以有三杯 不過送來是冷的 可以冰冰箱 自己要喝再加熱

可以自己任選需要哪些茶飲 會和早餐一起送來

止渴茶 養肝查 無糖紅豆 杜仲水 通乳水 生化湯 麥芽水(這個我不需要)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做月子煩惱要喝啥了 ^^

會送冷的主要是因為一餐喝不完 怕壞掉 送冷的就可以冰冰箱 想喝再自己加熱 比較不會壞掉

我也覺得還OK ^^ 有的喝就開心了 所以一天可以有三杯 選什麼可以先跟業務說 可以換來換去

 

像我也問了住院三天可否送到醫院 業務說 可以ㄚ..生產完打電話和她們聯絡 萬一凌晨沒上班

可以傳簡訊給業務 ^^

 

費用是20天以上一天1200 我說我要訂30天的

簽約先付5000訂金 再來剩下的費用就分兩次付

 

菜單內容主要是

早餐 一飯一菜一湯3杯茶飲

中餐 一飯三菜一湯一甜點

晚餐 一飯三菜二湯一水果

 

又可以送到我家門口 我就免吹到風 ^^ 只是早上我肯定爬不起來 哈 就要老公爬起來好ㄌ!^^

贈品有臍帶印章耶!小包包都沒做說 

 

婆婆問我吃了OK不OK 我說還不錯 ^^

所以應該就會決定是好婆婆ㄖ!

打給業務她也沒有急的要我簽約耶 她只說有要訂再聯絡她 她再來簽約

這樣很好 讓我沒壓力 最怕人家一直強迫推銷的那種了 ㄞ...

可能這幾天就會簽約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