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媽咪寄來的愛心包裹

2012052321:19

有一天PH問我要不要她家妹妹沒喝完的亞培試用罐

因為她家妹妹不喝奶粉  又覺得丟掉很浪費  問我要不要

我問一下開封多久了  就二話不說答應囉!

^^  想說可以給陳BB加減喝

說要匯運費給她一直說不用 >< 這樣我會很拍謝

所以改天  要做母乳皂送她

去領包裹時  想說一罐試用罐應該小小包裹

怎知  這麼一個大包裹><

打開  哇   是三罐試用罐耶!

PH人真好

說其它兩罐看有沒有人需要 

S26我自己A起來要給陳BB以後喝

能恩我問小熊媽  她說她老公的堂妹寶寶喝能恩  所以就寄給她哩!!

PH媽咪人真好 

PH的字好可愛呢!

真貼心


三罐奶粉

那ㄍ亞培打開  好像根本沒喝過一樣  ^0^  滿滿滿的奶粉喔!

謝謝PH

這罐  也被我A起來哩!

謝謝PH


這罐我會速速給陳BB喝掉滴!

感謝PH


這罐幫您送給小熊媽的老公的堂妹囉!

她家北鼻剛出生沒多久  喝能恩水解的

感謝PH


這是PH媽寄來的試用包/罐

超多的



還有一件要給陳BB穿的衣服呢

是COMBIMINI的喔!

質感粉棒呢!

80CM陳BB可以穿粉久

好可愛呢!!

 

真的很謝謝PH媽咪

我會努力做母乳皂的

等待可用之時再跟你要資料寄給你

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