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aby媽咪送的亞培奶粉

2012051122:55

 

在手機看到簡訊

要我去超商領包裹

就想起  媽咪說包裹寄出了 約這幾天就會收到哩!

剛好我要回娘家這天收到簡訊

就出門去領包裹囉!!

發現一件是  超商寄包裹很划算耶 多重都可以寄耶!  只要50塊

可惜我都不會 ^^"

我心想 不是奶粉適用罐嗎? 怎麼會這麼大一個包裹>

回家時速速打開看看^^

挖 我的天阿

我以為 以為  只是兩罐亞培試用罐

沒想到 沒想到   ><  居然是兩罐大罐的亞培+1罐亞培試用罐

Qbaby媽咪人真的好好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這是項大禮

一罐奶粉就要多少錢哩 ><..奶粉貴桑桑啊

Qbaby媽咪居然說要送我 人真的好好 好好喔!

我真是 真是太感動哩!


大罐的是亞培恩美力  6-12M的

試用罐試亞培心美力0-12M的

等陳BB把S26和喜寶喝快玩 就要接著喝亞培哩喔!

這樣奶粉錢省好多..

 

Qbaby

真的很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