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試用罐25---s26週歲禮

2012050202:29

親愛的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等你等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等到最後一罐s26試用罐都喝光光了   你就來了  哈

來的很好ㄛ!  ㄒㄒ

奶粉貴森森優!  這次陳bb最後能a試用罐的階段了  不a白不a

 

一歲前能a到週歲禮的有三家

優生  s26  亞培

 

優生稱作成長禮   強調沒週歲禮   寶寶滿11個月可以打客服索取 

(但目前還沒收到的我  等陳bb滿11個月再打去要一次)

 

s26  加入網站會員  寶寶滿11個月會有專人聯絡  寄給您週歲禮

 

亞培   說會寄生日兌換單  然後再到啄木鳥或丁丁或大潤發領取即可

(說四月底前會寄到我  我到現在都沒看過ㄊ  我早在四月就去啄木鳥自己填單換了  不然等單可能都等到

過期了吧! 至於大潤發不建議去那換  小米媽咪就是想說去大潤發換  結果業務說貨都沒到  也是一直等到

單子過期  那單子期限也太短了吧!)

 

還有我付錢a的卡洛塔妮周歲禮到現在還沒消沒息的   希望能快快收到卡安心

 

打開

親愛的s26奶粉試用罐

 

醬醬醬醬~

傳說中的第三階段s26試用罐

試用罐也有種魔力  小小一罐好可愛

打開囉!

因為要給陳bb喝了嘛  ㄒㄒ

現在陳bb幾乎都喝喜寶的了

喜寶也喝剩下六包了  ><

喝真兇

希望能撐到一歲以後再買  ^^

哇  湯匙是藍色的呢!

和之前第一階段的比較

第三階段好像比較大隻  湯匙粉量多約0.3g

可以放到明年十月

但  已經打開要給他喝囉!  ^0^


只是一歲以上奶粉其實沒比較省ㄛ!

因為奶粉量差很多

一歲以上一湯匙只能泡出35cc

第一階段的一湯匙可以泡出60cc

所以沒有比較省啦!  反而感覺更貴耶..

><哭哭

我愛葉黃素葉黃素才夠棒  ^^

一首歌



巧虎身高尺+抽獎卡

亞培的我也寄過去了呢

希望能抽到玩具   抽獎運蠻差的我  ><..

巧虎身高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