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箔仔寮

2012081523:25

2012/7/20   星期五

發現比較鄉下

手機就沒啥辦法上網說 ><

老公老家也這樣

我家也這樣

箔仔寮是我家

下崙是媽媽的店  ^^

我都住店裡

常回家裡可能會被說閒話吧!  ><..

嬸嬸生了小北鼻喔!

所以我都會拿一些東西給嬸嬸和表姊

因為我們這三ㄍ都生男丁

所以東西可以撿來撿去

我也不用擔心穿沒多久就穿不下的問題

因為有他們倆可以撿 哈

可以盡量買><..

 

這是阿嬤種的左手香喔!

超厲害的啦~~~

等我厲害點就可以拿來做皂了

加油加油 ^^

還沒把材料買齊ㄋ~~

買齊有空就可以教咪寶媽做皂了

我娘家 ^^

這是我家的狗狗


瘦巴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