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陳b被臭蚊蚊釘很慘

2012080716:42

 

2012/7/13  星期五

 

娘家蚊子超多的

後面雜草叢生的關係ㄚ

加上天氣熱

蚊子就一堆

陳b回來被叮慘囉!

好在我防蚊產品帶的非常齊全回來  哈

防紋慕絲和防蚊貼和蚊蟲膏

嘿嘿

可是我真的不太喜歡給他们擦那些有的沒的

防蚊貼就加減貼  但我阿母也不愛那味道

所以我也出外才給他們貼

像去小公園就要貼一下  蚊子也超多

可憐的陳b被臭蚊釘慘囉!

看他的右手

腫的跟什麼一樣  ><

好佳在有順勢的蚊蟲膏

讓陳b比較不癢也就不太會去抓   才不會怕破皮感染

所以回娘家這一罐蚊蟲膏  居然使用了只剩5成而已

><看來找時間要去買一下囉!

要買消腫+止癢的各一罐  ^^

會知道這牌好用都要謝謝小米媽咪ㄚ

是她推推的喔!  我在卡多摩給陳b試用後也覺ㄉ還不錯

一直忘記要買  藉口  明明是不想花錢  ><...

後來非常幸運試用到順勢的產品

也非常幸運試用到的是蚊蟲膏

也就是小米媽咪推推的兩樣其中一樣

蚊蟲膏是止癢的

~哇係招財進寶伊阿娘~

也想要買  但不知道好不好用

我就寄一滴滴給她  使用看看  還沒寄出  真害  ><  我真是糟糕

 

好用的東西當然要推推給大家囉!  ^^

只是想到要花錢買就心痛

網拍卡俗喔!   ^^


被臭蚊蚊叮很慘的陳b

後來蚊子就比較少了

因為我有用消毒水拖地  蚊子也比較不會躲藏ㄌ



可憐的小手手

腫兩個大包


可憐吧!

臭蚊子







超可怕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