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遠東寶慶店領取資生堂新品BB霜

2012050422:44


其實很早就印好了   反而離家比較近的遠東寶慶  卻有理由一拖再拖都還沒去兌換   ^^"

遠東寶慶店在西門而已  在西門捷運附近   我很少去捷運那  除非有搭捷運

但都好趕喔!  都懶的跑去寶慶店換

後來還是加減跑去換一下了

但我以後有新光三越站前可以選的話我就不會來遠東寶慶店了

因為我還要搬推車下樓梯ㄚ  天ㄚ   換完還要搬上去  ><..太歹命了   那一小階好像也沒電梯  呵

所以還是新光三越方便  一樓就有了  ^^  反而新光三越我已經去領兩次了呢

 

拿單子給她就可以換到了喔!

但兩小包加起來也不到2ml   ㄏ

0.6+0.6=1.2ml

正面照

打開

兩小包

一包0.6ml

防曬的bb霜   拿給我阿母用  ^^

我從沒在上妝的  

產地日本

重量0.6g*2   ><..

加減aaㄚ  沒啥事做 

 

(免費兌換)資生堂新品BB霜試用品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