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親餵+瓶餵?

2011062013:00



我知道陳baby愛親餵

但親餵太多次會有點痛說  奶頭會有點受不了

配方奶喝最後一餐是晚上十一點之後

親餵半夜四點+早上七點+早上九點  親餵三次  兩邊互換

發現陳baby其實夜奶好像也只有喝一次耶!就半夜四點親餵那次

這下子夜奶應該可以很快戒

我親餵都蠻輕鬆的  都躺的餵  親餵也不會覺得痛了呢  只是乳汁會滴不停

要快正確的塞入他的嘴巴!

 

其它時間白天和晚上就都瓶餵

 

親餵好處是  很方便  拉開了就直接可以給他吸 不用洗奶瓶  消毒之類的

缺點是要吸很久他才會飽   有時會吸到睡著 

和有訪客來親餵就很不方便  總不能露奶給別人看吧!^^"

 

瓶餵好處是  很快速  但易吐奶  所以吃30-40ml就要拍一次嗝

要洗奶瓶洗吸乳器和消毒就很麻煩  但有人來也比較不會怪

況且瓶餵時間短 可以做很多事情

 

我慶幸的事 陳baby都可以接受  不論瓶餵或親餵  他都可以  真是很棒

他也能接受冷凍奶  我也很開心  真怕他覺得腥不喝

 

現在他好像沒啥長大說  ㄏㄏ  很怕是因為喝母乳所以不像配方奶寶寶大隻

不過健康最重要

喝母乳真的抵抗力比我们大人還好耶

你看我做月子小包包就感冒兩次  鼻水倒流  陳baby就還好說  

看多有抵抗力ㄚ  ^^ 

 

不過ㄚ  陳baby都睡下午和半夜   晚上就愛哭說  其實是因為吐奶不舒服ㄚ

所以一定要拍打嗝 

所以洗個澡要跑來跑去  因為陳baby哭厚!^^

不過他沒有吵半夜就是了  半夜和下午和早上都睡超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