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個皂*左手香母乳馬賽皂*

2011110922:46


 

每次脫模都是做皂最開心的時刻

好像寶寶剛出生一樣

真的很有成就感

要耐心等待45天之後才能使用

感覺又很特別

三不五時幾天就要給它翻一下面  ^^

好像在照顧北鼻一樣

所以才會叫ㄊㄇ為皂寶寶嘛!

自己做的每款皂自己都好喜歡

因為每種都是獨一無二的

有時覺得很奇怪  明明配方都一樣  但有的比較有泡泡說

好特別ㄛ!  ^^

每當皂寶寶可以使用的時候

我就會迫不急待洗看看  ^^

自己做皂給家人洗  自己也好開心呢!

重點是家人都捨不得洗   ㄏㄏ

我都會說我會一直做  所以不用捨不得  ^^

我们家也省下買沐浴用品的錢  又可以送給家人

我都是用打蛋器打皂的  完全純手工 希望家人可以感受到  ^^

我會一直做下去的  ^^  就算以後沒母乳  也可以加水就好  也好好洗

只是母乳皂好特別ㄛ!  真的會有股奶香味耶!  無加精油的母乳皂就會散發出一股奶香味喔!

 



這塊是無加精油的  希望晾完能聞到左手香的香味


 

我的第十四個皂

左手香母乳馬賽皂

第一次用新鮮植物來入皂  ^^

好開心呢!

不開心的是  這鍋皂打了一個小時  = =a

我還加上上次馬賽皂剩下的皂條和皂球ㄛ!

希望切出來能美美的

 

倒完才發現忘記加  哈哈  真害

這些是有加薰衣草精油的

這次記得要做小包包的手槍了  ㄏㄏ  上次忘記做

做了六把  ^^

剩下的就入造型模

只是那個大kitty的模不知道跑去哪了  失蹤ㄖ   ㄞ..

以後沒機會看到大kittyㄉ皂ㄖ!

 

這些造型模是冷凍脫模的

所以顏色很奶綠呢  ^^

左手香真特別  很喜歡左手香









這顏色的手槍也不錯呢!

只是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還是這種顏色

這次的手槍脫模的很美說

這顏色我蠻愛的

希望愛綠色的小包包也喜歡

邊邊剩下來的皂球

下次做皂可以裝飾

 

 

製作日期100/11/8

熟成日期10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