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度買油做母乳皂

2011110922:05

這次買的油不多

因為我家已經有很多橄欖油了  所以不太需要買別的油

只需要再買個鹼和椰子油就可以了

這次我又買了酪梨油~我以為是固態的耶  結果顏色和橄欖油差不多 ^^

另外我又買了薰衣草精油50ml才150元  真的很便宜  ^^

其實我不太愛薰衣草的味道說

加了那麼多種精油  我比較愛檸檬精油耶   哈

這間我覺得蠻便宜的  又不用出門去買  運費是90元   宅配送到家

這是Angela跟我說的喔! 

她覺得這間油品不錯  ^^

粉我之前有買  也很便宜

所以這次買的不多

^^

買的東西有

椰子油2L

甜杏仁油1L

乳油木果脂500G

酪梨油500ML

鹼1KG

薰衣草精油50ML


帥了氣  天氣有轉涼了

椰子油也變色了耶

下面還變成固態的呢  真特別  ^^

冬天果真不太適合做皂說

萬一整罐變固態一定很麻煩

所以趁寒流來快快把皂做完

接著明年春天再做 ㄏ



酪梨油真的很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看了一下我櫃子裡的紅棕櫚油

發現下面也有固態呢!


油品網站

http://www.eps-exotics.com.tw/shop/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