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蘆薈泥

2011110717:38

媽媽幫我找到的蘆薈和左手香

 

蘆薈去皮比較麻煩就是了  沒削皮刀很難去  用完又要用刀子削乾淨

我都去的很乾淨呢  ^^

我在雲林就已經把蘆薈處理好  切塊冷凍起來帶回台北

昨天就給ㄊ退冰打成泥

蘆薈我就沒加半滴水了

^^顏色很美  但味道我不愛  ㄏㄏ

打成泥後就裝兩份150ml然後剩下的做成冰磚  ^^

 

綠綠的那五塊是左手香渣   打算要加入皂裡的  ^^  像加粉一樣加ㄊ

 


打算一次皂就加個幾塊左手香渣   ^^





蘆薈冰磚被我裝進保鮮袋中

左手香渣也被我裝進夾鏈袋 

 

 

 
打蘆薈泥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