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個皂*紫草根母乳皂/母乳皂*

2011092418:34



 

誰知道黃+紫會變成什麼顏色呢?

答案就是綠色  ㄏㄏ

圖中的兩塊綠色皂其實是紫草根母乳皂ㄛ!哈

其它都是沒加皂粉的母乳皂 ^^

有的我有加紫草根皂球和玉容散粉的皂球

 

一樣是進冷凍脫模的  ^^

真是款款可愛

我想我以後可能比較偏愛造型模了說

話說我已經沒油做下次皂了

下次要做又要再買些油了^^"

 

這次的母乳可說是得來不易喔!

因為母乳不太夠喝的我是不拿庫存的母乳做皂的

我都是從陳baby喝剩的一點一滴集來的

努力集到305ml才能做母乳皂的

所以才說這次的母乳皂得來不易

 

 

腳ㄚㄚ

黃色腳ㄚㄚ是純母乳皂 裡面各添加兩顆紫草根皂球

綠色腳ㄚㄚ是紫草根皂  黃色+紫色就變綠色了

 

這種種皂都適合北鼻用喔!^^

因為紫草根粉北鼻也可以用  添加的甜橙和檸檬精油北鼻都可以用 


 

左腳沒扮勻 所以變那樣  哈

真看不出來那是紫草根皂說

 

 

還是黃色美

但加了皂球坑坑洞洞的

下次皂球還是乖乖裝在紙盒裡好了




 

車車

還特地四個輪子裝紫草根皂球呢!   哈

想說黑色的輪子嘛...不過可能要多洗幾次才看的到輪子就是了


 

冰淇淋

下面的棍子我各放一個玉容散皂球ㄛ!

^^

原來玉容散粉北鼻也可以用呢!  ^^

所以這次做的皂北鼻都可以用喔!

 

kitty

油不能抹太多ㄚ~


 

牛牛

紫草根皂

 

 

手手


 

手手表面我是用剩下的黃色皂   然後剩下再加入紫草根皂  所以變成雙層的


 

 

一定要做一下槍的阿~

小包包那麼愛

還問說怎不是綠色  我說你又沒說要綠色的  = = a

 

這是做的是黃色的母乳皂  有別於上次的橘色的

因為我紅棕只放一半而已  ^^

實品顏色很美ㄋ ^^

所以紅棕下手真的要輕點

 

 

45天過後就可以用你囉!  ^^  期待


 


 

這是上次的顏色  拍照時覺得還沒那麼橘

現在已經很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