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吃副食品*紅蘿蔔米精/紅蘿蔔粥*+影片

2011121111:01

2011/12/9  星期五

今天來把冰箱剩下的紅蘿蔔做成紅蘿蔔泥

不過似乎煮沒很爛><還有紅蘿蔔味

陳baby就沒很愛  ^^"

上午給他吃新鮮的  又備了一份放冷藏下午吃

其它兩份就進冷凍

所以其實也沒多少

改天去家樂福要來去買花椰菜和蘋果給他試試

現在母奶裡都固定給他加米精  真的吃比較飽呢!

米精來源當然是試用包嚕!

一開始先把純米精吃掉  再來就吃米精  再來才吃蔬果米精

打算把米精全吃完再試試麥精

希望他對麥精很ok

因為...因為...雲林還有兩大箱   ^0^

所以陳baby副食品省很大ㄛ! ㄒㄒ

就只需要買新鮮的就好  米麥精類都免買

這小子不只省奶粉錢ㄛ!  連米麥精都省下來了呢!

真是小福星

不是我愛抱怨  我沒什麼耐心  脾氣很差

所以餵副食品有時都會餵到抓狂  ㄏ

火氣很大

因為他不太愛吃  又難餵  ><

所以就直接把米精加入奶奶ㄖ  ㄏ

不是我懶  是他不愛吃副食品啦!

用喝的也不要  = =a

每次餵到都像打戰一樣

他心情差我也是厚!

用水調成米精+新鮮打成泥的紅蘿蔔泥

我都不敢用太多  大概80ml而已  就是怕他不吃

好像有被我餵完的樣子



不愛吃副食品的陳baby

其實ㄚ  他愛吃湯匙比副食品多很多ㄛ!  呵

因為他牙齦會癢嘛!

^^






兒子ㄚ  連這個你也好ㄛ!  ^^"


其實ㄚ  好像這種前面材質的都會染到色耶!

因為這個副食品盒裡的白色圈圈也會

金可貝可送的副食品湯匙也會

所以不是只有貝親的會而已

貝親這款真的很好用ㄛ!  便宜又好用  ^^  又日本製的  用了也安心


 --------------------------------------------------

下午餐  紅蘿蔔粥

粥打成泥的冰磚+冷藏紅蘿蔔泥入電鍋悶熟之後

取出泡水降溫  不然燒燙燙的會燙到小北鼻喔!

要試吃看看會不會太燙再餵

可惜阿可惜

這次我就餵到很抓狂  呵

看   連照片都不想拍ㄖ  = =a

真的很不愛吃副食品耶!

 

粥泥作法就是煮成粥打成泥  很簡單的  ^^

製作紅蘿蔔冰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