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吃副食品*葡萄泥*+影片

2011120418:05

2011/12/04  星期日

今天可是我們阿呦喂滿六個月的日子呢!

因為ㄊ叫宥緯  所以都被我們叫阿呦喂   呵

私下都不叫他陳baby的

像小包包  我也都不叫他小包包  都叫他名字而已

 

陳baby滿六個月  也代表  我母乳之路也順遂的走了六個月呢!

冰箱冷凍奶依舊滿滿滿喔!   ^^  就是快過期就快快喝掉一些  加減存新的進去  這樣母乳之路才會走的長

母乳多和少都不好  剛剛好夠寶寶吃和能小存一些就夠了  ^^

我一定要餵到一歲才行

奶粉太貴了買不起 

 

覺得他好像不太愛副食品耶  就算吃了一樣很重奶奶

吃也吃不多

看他多愛我的奶

完全不喝水的  = =a

 

離題了   今天陳baby滿六個月  來給他吃看看葡萄泥囉!

之前有吃過米湯  粥泥 米精  紅蘿蔔泥  柳丁汁

都蠻ok的  除了柳丁喝也不喝之外  呵

今天來吃40ml的葡萄泥

 


看起來酸酸的喔!

他還能接受呢  ^^

第一次吃葡萄的陳baby

只是愛睏+沒很餓的他   餵一半就不想吃了

一樣硬逼他吃完  就哭  = =

原來是恩臭臭ㄖ

就給ㄊ洗完澡之後他就自己睡著嚕!

給他丟嬰兒床他就自己躺著睡著嚕!

^^

這樣我就很輕鬆ㄖ!

 

只是剛剛又掉下床ㄖ   好在沒怎樣  因為他是趴在地上  沒撞到  現在也在睡覺呢!

一樣丟嬰兒床讓他自己玩  就睡著ㄖ!

餵副食品都給他坐汽車座椅  好把他固定住   呵

還好你喜歡葡萄ㄋ

改天再去家樂福買串葡萄回來做給你吃

順便買個花椰菜



製作葡萄冰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