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吃副食品*紅蘿蔔粥*

2011120322:12


陳BABY今天吃紅蘿蔔粥

也就是

紅蘿蔔泥+粥泥  

將冷凍的紅蘿蔔泥冰磚+粥泥冰磚放到電鍋加熱

(改天要去IKEA買個玻璃碗  ^^目前是用微波爐專用的磁盤)

醬醬  

不知道為啥都會有水說

我都把水撈掉  不然會好稀ㄛ!  稀很難餵

攪拌一下就OK囉!  ^^

等不燙再餵才不會燙到北鼻

由於明治的那個碗沒成份標  我就不太敢裝熱的和消毒  ^^"  真害...

我就都裝進去個副食品盒裡  ^^  可以讓我安心餵陳BABY

但缺點和貝親一樣  最下面那個白色圈圈  遇到紅蘿蔔就會被染上色

醬醬

這次的很濃ㄛ!

因為不是米湯  而是粥泥喔!  ^^

那隻攪拌棒真的不錯用呢!  缺點是不能打冰塊就是了 

開動囉!

準備了115g  結果他只吃了75g

所以說不要再餵完奶後餵  呵

我是餵完奶一小時餵的 

應該等他快餓再餵比較吃的多

他對米湯米精紅蘿蔔都ok喔!  ^^

很好很好  明天就來試試果泥

 

製作紅蘿蔔冰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