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媽寶聚會in伊莎貝拉

2013040612:35

 

2012/9/15  星期六


這天一樣在蛋蛋媽的邀約之下    來參加她社團的九月寶寶慶生會

她都會揪我

因為她這麼熱心揪我

我才能常常趴趴走

不然老是待在家好悶

小孩也蠻可憐的

出外走走玩玩

他們開心就好

我也能和媽咪們一起聊聊吃吃飯

 

只是伊莎貝拉假日和平日價格有差

平日來比較OK

暑假也算假日價格說

可愛的蛋蛋

我們蛋媽對我很好

還幫我留一位呢!

沒有和別人坐

等我們一起坐

知道我怕生

蠻謝謝她的

 

我們家陳BB 喝完奶奶囉!

 

 

接著就點餐

上菜囉!

我很喜歡喝開胃酒

好好喝喔!

冰冰涼涼的

酒精濃度不高

不太喝酒的我覺得好好喝呢!

沙拉

前菜

裡面有菇菇

我好愛喝吐司磚濃湯喔!

超幸福的拉~~~

而且喝完先不要急著把土司吃光喔!

還能免費再加湯一次呢

有奶油玉米濃湯和南瓜濃湯

兩種濃湯可供做挑選

喝完之後可以撕吐司沾番茄醬或蜂蜜吃喔!

好吃好吃

我都沾蜂蜜

 

主餐來囉!

焗烤

他們焗烤不錯吃

下次還要點^V^

 

紅茶超好喝的

又好大一杯呢!

讚讚讚

甜點

巧克力蛋糕

他們的甜點冰淇淋也很讚喔!  








這是蛋蛋媽點的


好吃好吃










壽星的兔子蛋糕

好可愛好可愛呢!

我也有蛋糕可以吃耶!

好開心喔!

總是把自己當作局外人

卻沒想到他們也把我算進去

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們

也謝謝蛋蛋媽約我一起來

^V^

 

 

 

人多還可以包場呢!

假日是不開放遊戲區的

但如果有團體預約就可以包場喔!

讚讚讚












 

開始玩玩玩囉!!

陳BB一歲多時就走了很好了呢!

很會走 也很愛玩





很愛車車的他


 

相信你會是下一個周杰倫的

哈哈哈







很可愛的電子琴對吧!

蛋蛋和蛋蛋媽很愛喔!


可愛可愛





這個遊戲桌後來來的時候又撤掉了

好可惜喔!

他們好愛玩車車的說!











 

自己能帶小車車來玩 好讚呢!

可惜現在沒有這個了




兄弟倆一起坐碰碰車

^V^


現在他們倆長大了

超級不合的拉

兄弟就是不一樣

老是欺負對方拉

如果一個性別不一樣的話

也許就會更多呵護對方了

兒子阿 你們可以乖乖嗎?   不要那麼調皮拉

阿母我好累阿~~

要乖乖再帶你們出去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