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DIY-暖暖過冬小雪人

2012123121:01
 



這是我第一次製作雪娃娃
上次是製作襪小兔

真的有點難度呢><  手巧的我居然也會碰上難題  哈
每次嘴巴那邊都縫不好
下次要買很粗ㄉ針來縫嘴巴  ^v^
相信我會進步的





娃娃系列的材料包都好大一包喔!
很實在喔!
nidbox真的好用心
所以每次手作我都會來報名呢!




第一步驟:
先畫個圓幅度
之後用平針縫上去




縫好之後  和線間隔0.5cm   用剪到剪掉




塞棉花

下面是身體

上面是頭






之後把頭縫補起來

剩下的部分在剪掉

注意要和線有所間隔

縫上眼睛和嘴巴



綁上漂亮的蝴蝶結

黏上鼻子





裁剪鈕扣和小手和手套
我是使用保麗龍膠黏上去的
真的好方便呢!




帽子也才剪好  黏上去

剛好把剛剛的縫補處遮住

就完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