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iRoi娃娃兵童裝鋪 超可愛有個性的台製包屁衣

2012090301:30

 

這次非常開心抽到試用的機會

謝謝好媽跟我報這個好消息  我才有機會參加  才能幸運被抽中

都要感謝好媽

 

Roi Roi娃娃兵童裝鋪的衣服和一般普通的衣服不同之處在於

產地和品質

 

全程台灣製  讓我很放心

嚴選32織純棉透氣吸濕性佳

紡織安全規範全數通過檢測(不含游離甲醛  偶淡染料  有機錫  鎘  鉛)

色澤亮力久洗不易褪色

 

品質好   又款款可愛  誰不愛呢!

 

其實市售很多衣服  有哪些有通過檢驗呢? 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我收到的是

Roi Roi 挖出一片天 創意車車 短袖包屁衣 藍色

 

挖土機可說是每個小男生的最愛ㄚ~

真是謝謝RoiRoi娃娃兵童裝鋪那麼細心的幫我做挑選

挑選到一件好適合我們家陳bb穿的包屁衣耶!

我好喜歡   穿出門很拉風喔!

還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Roi Roi娃娃兵童裝鋪 包裝的非常用心

每件包屁衣都使用Roi Roi專屬的夾鍊袋裝好  還有附牌

實在讓人感到很美觀  送人也很適合

收的人和送的人都會感到很開心的

我為陳bb挑選的是男款24M

陳BB今天滿一歲三個月

我看Roi Roi娃娃兵童裝鋪網站上有特別提醒   

Roi Roi包屁衣為日式版型  較市售尺寸偏小一碼 

建議買大一個尺寸  實在還是依尺寸表為主

所以他才15m  我就挑了24m的尺寸

想說明年也可以穿的下  ^^

沒想到穿起來剛剛好呢  ^^

Roi Roi 挖出一片天 創意車車 短袖包屁衣 藍色

展開圖

相機拍起來有點偏藍紫色的感覺

但實際顏色偏陳bb實穿的那顏色喔!  ^^


挖土機真的好可愛捏!

我嬸嬸的大兒子小時候也超愛挖土機的

我家大兒子小包包也是

都好瘋挖土機和砂石車喔!

是每個小男生的最愛

陳bb現在愛的是垃圾車  因為有音樂

我很喜歡這樣的logo印製法

非常的替寶寶在做著想

一般的衣服往往都是車縫上去的

要剪又怕衣服一不小心剪破洞

不剪又怕寶寶敏感的肌膚會不舒服

兩難ㄚ

所以我超愛這種logo印製法  ^^

讓我免煩惱要不要剪牌的問題

且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廠牌的名稱

Roi Roi娃娃兵童裝鋪真貼心

百分之百美國棉

產地在台灣

讓我好安心放心給寶寶穿


吊牌

 

水溫不可超過30度

不可漂白

熨燙不可高於110度c

不可烘乾

陰涼處風乾


真的

Roi Roi娃娃兵童裝鋪不論上衣或包屁衣都好多款

可供大家做挑選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做挑選

款款都好有個性  好可愛呢!

每款都好愛

誰不希望寶貝穿出門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呢!


 


記得  新衣服  一定要洗過曬乾再給寶貝們穿喔!  ^^

小麻豆陳bb超愛多多的

雖然陳b有點小隻也有點瘦

但穿24m剛剛好喔!  不會太大  ^^

陳bb15個月大  77cm  10公斤


這天是小包包開學的第一天

帶陳bb來接哥哥放學

學校很美  剛好可以幫陳b拍一下麻豆照



陳b穿起來有沒有剛剛好呢!  ^^

好可愛呢!

我好喜歡給他穿包屁衣  這樣晚上睡覺比較不怕他踢被被了

肩扣設計也很貼心

頭比較大的寶寶也好穿喔!

陳b被說頭大orz

Roi Roi 挖出一片天 創意車車 短袖包屁衣 藍色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呢!

質料也好棒

透氣又吸濕

陳b很會把衣服弄髒

Roi Roi 包屁衣髒了也很好刷洗

圖樣也不會因為下水洗過而黏在一塊喔!  很棒

陳b開心的狂奔

會走了的他  就自由了

我就只能在後面猛追

爸爸這天貼心的拿雨傘來接我們呢!

真是好爸爸好老公

工作中跑來  ^^

 

 



Roi Roi娃娃兵童裝鋪

有非常多款式

男女款  中性款都有

款款可愛  款款獨特  款款有個性呢!

人家每款都好喜歡啦~~


通過檢測讓我們更安心

 

Roi Roi娃娃兵童裝鋪販售網站


 

RoiRoi娃娃兵童裝鋪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