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ㄇㄇ和ㄚ姨還有小包包一起去尋找有ㄅㄅㄉ回憶~~

2007060116:43

小包包笑到不行ㄉ影片

看ㄖ就會忘記所以ㄉ不愉快ㄛ

因為只有小孩ㄉ笑

是最純真無邪的




小包包出發前

一直ㄅㄨㄅㄨ叫

把口水都ㄅㄨ出來


昨天ㄇㄇ一直和阿姨討論要去彰化找阿姨

後來我提議

要去嘉義山上

去一間

十幾年沒去ㄌㄉ山產店

還記ㄉ我很小很小ㄉ時候

大概幼稚園ㄅ

ㄅㄅ帶我ㄇ去過

小孩只有我有去ㄛ

因為我最大嘛!

 

之前和虫高職ㄉ時候

很晚

騎ㄐ車從嘉義闖到劍湖山去

半路經過一間山產店

就覺ㄉ好久以前好像來過

後來回家就問媽咪ㄌ

媽咪說ㄅㄅ帶我ㄇ去ㄉ那間是在嘉義沒錯

直到昨天我ㄇ3ㄍ大人1ㄍ小孩和一隻狗

出發囉

開到市區後

沿著大雅路爬上去囉

有經過我住過院ㄉ聖馬爾定

一直一直開

越來越偏僻

後來想說快沒油ㄌ

還是下山好ㄖ

找都找不到

後來看到一間加油站

我和阿姨都急忙著叫ㄇㄇ右轉ㄋ

在快沒油ㄉ時候看到加油站好像看到 "祖公" 似ㄉ

加完油

又繼續找ㄖ

經過萊爾富ㄉ時候

我有印象

記ㄉ和虫騎布布時有右轉

所以後來找不到要下山ㄉ時候

就叫媽咪右轉進去看看

沒想到

阿姨叫ㄌ一聲  "好大一隻ㄐ"

我就說應該是那家

等開進去ㄉ時後

媽咪說真ㄉ是那家

哇哇

超超超懷念ㄉ

想當初ㄅㄅ還在ㄉ時候

又想想有ㄅㄅ陪ㄉ時候

路上~

媽咪還說

說 ㄅㄅ沒良心

都沒有打電話給ㄊ

ㄇㄇ也試過打十幾ㄍ0

也沒通

原來我ㄇ母女都是那咪ㄉ想ㄅㄅ

後來找到時

我還一直問媽咪說

我有沒有很厲害ㄚ

猛搶功勞ㄋ

我還問媽咪說

找到有沒有很開心ㄚ

雖然媽咪沒回答

但我知道ㄊ有多開心

 

 

我一進去就猛拍照片

因為打算以後還要一直來

因為那是我ㄅㄅ帶我ㄇ來ㄉ地方

因為十幾年沒來ㄉ地方

 



 

那晚大家真ㄉ很開心

雖然媽咪說東ㄒ好像沒以前好吃ㄌ

但也可能是我ㄇ不會很餓ㄉ關係

小包包最開心ㄌ

笑到不行捏!

沒看過ㄊ笑成醬

再po影片給大家看嘿~~

這ㄍ地分是屬於我ㄇ回憶以前ㄉ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