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昨天來看包包...包包好感動ㄉ說!!也謝謝中2Aㄉ同學們以及愛”企ㄚ”ㄉ老師們~~謝謝泥們沒有忘記"企ㄚ"!!

2006123107:00

總之一句話..感動再感動ㄚ~~

包包和你ㄇ只在一起半年..但你ㄇ去從未忘記過包包..

我都常亂想..以為你ㄇ已經不在乎我ㄌ!!都迷人關心我ㄌ!!

都會自己很難過ㄉ認為自己都迷有朋友ㄌ~~

前天燕燕突然打過來說..問我家地址有迷有變..

偶其實就猜到你ㄇ會來ㄌ啦!!

還特地打掃一番ㄋ!!心想..

不希望你ㄇ來素因為不希望讓泥ㄇ看到胖ㄌ20斤ㄉ”企ㄚ”阿..

安捏偶會自卑ㄉ捏!!

可是又好想看到你ㄇ~~因為四ㄍ月迷有見到大家ㄌ!!

害包包從前一晚就睡不太著ㄋ!!

因為心想你ㄇ不知道會不會來ㄚ~~

後來想說都過中午ㄌ你ㄇ應該不會來ㄌ!!

結果呆呆燕下午兩點打來問說偶ㄇ這裡在哪裡ㄚ~~

台17線上ㄉ7-11斜對面好像真ㄉ很好找捏!!

來看包包ㄉ阿凱+燕燕+雲+佳莉+潁君+小哀..

包包很感動ㄉ說~~

因為好想大家啦!!

你ㄇ來我還會緊張捏!!

還帶來ㄌ好多好多禮物ㄚ~~口素都不素給包包ㄉ~~

都素給小黑包ㄉ啦!!

因為你ㄇ我才知道~~原來大家真ㄉ都還記ㄉ”企ㄚ”

讓你ㄇ專程從高雄北上到雲林來找包包..

一定很辛苦厚..還塞ㄖ那咪多人~~

偶不會說你ㄇ超載ㄉ啦!!

雖然時間短短ㄉ!!但是你ㄇㄉ心意我都感受到ㄌ!!

明年包包一定會帶小黑包包去系遊ㄉ..

小黑都說要考慮看看要不要給我去ㄌㄛ!!

ㄊ說看心情..反正偶一定會去ㄉ啦!!

謝謝泥ㄇ!!

明年等兒子滿3ㄍ月就口以帶ㄊ出門ㄌ~~就口以南下去看大家ㄌ!!

順便跟ㄊ乾爸A金子!!

誰叫被偶發現ㄊ家開銀樓ㄉㄋ!!

包包快生ㄌㄅ!!再過幾天!!剛剛三點多一直痛痛ㄋ!!=..=

腳腳和骨盆都好酸ㄚ!!酸到睡不著..從3點到現在都迷睡ㄌㄚ!!

就起來打打部落格..來謝謝泥ㄇ!!

     

以上是中2A送給包包(企ㄚ)ㄉ!!

是中2Aㄉ班代倚嘉HONEY代表去買ㄉ!!

去ㄌ漢神百貨ㄋ!!

大家虧偶寶寶說..

還迷出生就買名牌給ㄊㄖㄋ!!^0^

謝謝大家

我不會說這是用班費買ㄉ!!

還有雖然我寄ㄉ聖誕節卡片晚一天才到!!

本來以為你ㄇ沒收到ㄋ!!

結果聽你ㄇ說..老師當班上ㄉ面念出來給大家聽..

我真ㄉ很開心..

因為你ㄇ還記ㄉ”企ㄚ”!!

下面那ㄍ小紅包素大家寫給包包ㄉ一些話..

謝謝大家..企阿愛你ㄇㄛ!!


    

 

尿布素陳庸買ㄉ!!謝謝泥陳庸..我知道你很窮~~所以你有這ㄍ心偶就很開心ㄌㄋ!!

其ㄊ素姐妹ㄇ和送ㄉ!!

ㄐ精兩盒...要偶喝光光!!

消毒鍋捏!!好棒好棒ㄚ!!一直都花不下錢去買ㄊ!!

還送5ㄍ奶瓶ㄋ!!真好真好..

不過都不素我要用ㄉ啦!!...

以後我再帶寶寶去給你ㄇ欺負嘿~~

不口以說偶說ㄉㄛ!!

PS.包包永遠愛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