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動ㄉ 一天~~雲.燕燕.佳莉...偶愛尼ㄇ

2006102017:16

黃色魚魚ㄉ衣服~~給寶寶ㄉ


一套中ㄉ衣服~~很小件ㄉ說~~很口ㄞ


小帽帽


尿布褲


沐浴用ㄉ手套~~我也不知道怎ㄇ用


小鞋鞋~~


玩偶


圍兜兜


最後才素偶ㄉ孕婦裝^^

寶寶ㄉ那咪多~~偶ㄉ才一ㄍ~~不公平

以上是三公主們送給我ㄉ禮物~~我還看嚕ㄊㄇ寫ㄉ信~~超感動ㄉ說~~!!ㄨㄨㄨ

我會回信給你ㄇㄉ~~

很高興收到ㄊㄇ寄來ㄉ禮物....很開心很開心...不過真ㄉ很感動

ㄊㄇ那咪忙還有想到我...像我天天閒著沒事作...ㄊㄇ怎ㄇ會有空理我ㄋ!!

好開心ㄉ說~~^^不過真ㄉ好希望寶寶ㄉ衣服是粉紅色ㄉ喔~~哈哈

口素ㄊ素男生阿~~ㄒㄒ^^

偶跟燕燕口說是心靈相通押~~哈哈

寶寶多虧ㄌ有雲這ㄊ乾媽~~不然寶寶以後會被當女生ㄉ!!哈哈哈~~多虧雲燕燕才迷有買粉紅ㄉ~~

不過迷有買粉紅真口席押~~哈哈哈^^偶素壞媽咪~~

不過說來說去~~你ㄇ大家好像都比較關心寶寶捏~~光是東西就差好多阿~!~寶寶那咪多~~

偏心偏心~~這樣偶口素會吃醋ㄉ喔~~^^

真ㄉ好感動...你們是第一ㄍ知道我懷孕送禮物來ㄉ人....真ㄉ好愛你ㄇ!!

我會回信ㄉ~~^^要記ㄉ想我喔!!寶寶出生我會通知你們大家ㄉ~~會逼你們來看我ㄉ!!^^

對嚕~~蔡謹雅小姐已經肥到63公斤嚕喔!!哈哈哈~~我是豬我是豬~~哈哈哈

口素寶寶才1190g...口連ㄉ寶寶...ㄊ口能不忍心吃掉偶吧!!ㄒㄒ

再來會努力喝甘蔗汁+水...讓寶寶長大ㄉ!!雖然味道怪怪ㄉ....

你們不口已忘記我喔~~對ㄌ~~對於我懷孕ㄉ是不用隱瞞ㄖ...

因為包子我再10/17ㄉ時候..跟小黑公證結婚ㄌ...婚禮要延到明年小黑退伍在辦!!

到時你們三位可不能缺席喔!!你ㄇ口素伴娘捏~~就算要上課也要給我請假~~理由就請婚假~~說你們要當

伴娘~~

哈哈哈